好啦~我承認我很愛現 ..^^ 心情特好的今天 ,雖然恢復單身已經有半年了~不過 ,今年的耶誕節並不一個人過~明天的耶誕夜~要參加文魁資訊所舉辦的作者尾牙~當然...活動攜伴是少不了的..正妹好友已經答應同行 ,然後再去看夜景~夜拍 加上看電影 ,要看澳大利亞 .... 希望這部不會太悶.....啦啦啦....這跟主題好像沒啥關係....

當然~買禮物是少不了的...除了買份禮物送給她~在逛街的時候 ,決定也給自己買一份禮物~原本想敗單眼鏡頭的..不過太貴了..現在這麼不景氣~不能一次就花兩萬多買一個鏡頭@@ ,所以哩...縮小範圍....晃著晃著就看見羅技的新滑鼠 ,雖然家裡面有線無線滑鼠已經有不少隻了 ~ 但是還是決定買了這支 超炫的滑鼠當自己的禮物 ,為什麼選擇這隻呢~除了外型好看~重要的是對於行動電腦族的我來說 ,實在是非常的方便 ,因為它..... 往下看圖文解說就知道啦 ^_^

這隻滑鼠大概繼我 N 年前買了微軟的飛碟鼠 (原諒我~我忘記名字了) 之後 ,買過最貴的滑鼠 ,單支就要1690元 ,當然有一些折扣 ,不過並不多就是了 ... 這麼貴的滑鼠 ,除了跟別人不一樣的外型 ,一定有它的特色 ... 特色之一就是配件特多 ,從滑鼠扣, 到無線接收器...電池...等等。

IMG_1347.JPG

上圖為標準包裝拆開的樣子 ,擠在一起應該很難看得出有甚麼 ,所以哩 ...我逐一介紹一下 我的新滑鼠 ... ^_^

IMG_1354.JPG

上圖示USB無線接收器的延長插座 ,如果使用的是桌上型電腦 ,就可以使用這個延長接受器與電腦連接的位置 ,否則萬一電腦主機沒有前置式 USB插座 ,那麼無線滑鼠的接收可能就會有所影響

IMG_1341.JPG

上圖右邊是主角羅技的無線滑鼠 ,左邊則是無線接收器 ,用滑鼠和接收器的對比 ,就能夠體會到 這個無線接收器 ,有多麼的小 ,小到讓你忘記他的存在 ,在滑鼠包裝盒上面就寫著 "易插就忘" 很有趣 ,因為插上電腦幾乎不佔空間 ,也不怕沒把接收器拔下來 ,會被折斷之類的情況 . 

IMG_1355.JPG

 超小的接收器 ,可以直接如下圖般 ,將接收器直接接在NOTEBOOK的USB插座 .

IMG_1357.JPG

上圖為超小的無線接收器 連接在 Notebook 的示意圖.

IMG_1337.JPG

上圖示羅技專屬的 滑鼠掛扣 ,能夠讓你將滑鼠掛在NOTEBOOK機身上面 ,不僅美觀,更是方便 .

包裝盒裡附上兩個滑鼠掛扣 ,兩種不同顏色 ,可以讓妳自己選擇要使用哪一種 .筆著的 X61是黑色的,所以當然選擇黑色的了 ^^

下圖為黏上滑鼠掛扣的參考畫面 .

IMG_1358.JPG

等滑鼠掛扣粘緊了後 ,就可以讓帶著滑鼠走 ,也不怕掉 ,下圖為滑鼠掛在掛扣上面 ,並且NOTEBOOK呈現45度傾斜的情況 ,而滑鼠仍然不會掉下來 .

IMG_1360.JPG

下圖為NOTEBOOK站立且還掛著滑鼠的參考畫面 .

IMG_1359.JPG       

個人很喜歡這隻滑鼠 ,捲軸滑動的超順 ,總之一整個很方便 ,妳呢? 買了禮物了嗎? 給自己和身邊的朋友也各買一份禮物吧~祝大家 耶誕節快樂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