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支 Payeasy的廣告我都很喜歡 ,這支我更喜歡 ,強調 "自己喜歡的, 就是最好" 過去的六年的日子多來 ,我一直在過著 別人想要的生活 ,她想要的 ,我去追求她 ,滿足她 ,最終 她給了我  劈腿和背叛 的回應 ,結束後的這一年來 ,慢慢的不再去想這一切的過程 ,開始覺得其實 ,真的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是最好 .過去 ,我總是在做 ,等待別人給我的一個認可 ,一段感情的認可 ,對方對我的認可 ,對方家人的認可 ,從學歷 ,到工作 ,到收入 ,我不否認這些很重要 ,但是我更在乎的是兩個人的感覺 ,我很願意 ,為她努力的去打拼,而我要的只是身邊的人給我的支持 ,這是我一直想追求的 ,其實很簡單

我知道我寫這篇文章時 ,她也許不會看見 ,但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我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 ,我不再去等待別人給我肯定和認可 ,而是努力的去追求屬於我自己的未來 ,我努力成就與實現我自己的夢想 ,當然 ,更希望未來的 她 出現後 ,願意陪我一起努力 ,我發誓 我一定會好好的 認真的 全心的 去照顧 未來的她 . 大家一起加油吧 !

記得

有錢也好,没錢也好。
重點是"自己認為最好,才是最好"。

經濟問題固然重要 ,但是身體健康 ,才是最重要 ,沒了健康 ,妳有再多的財富也是沒有用的 ,總是習慣熬夜的我 ,開始學會養生 ,因為我不想再次進入醫院 ,躺在冷冰冰的病床上 ,看著聽著隔壁垂老或重病的患者 ,等著 ,最後被推進加護病房 ,離開了這個世界 ,健康是未來幸福的一切基礎 ,有了健康 ,要賺再多的錢都是有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 ^^

感覺很重要,這個廣告我更愛~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